4.他们眼中的苏沐秋

       【三十七连胜的意义】


       第十赛季,首轮揭幕战,叶修没打个人赛而是选择了擂台赛。

       但此后的每一轮,叶修选择参加的都是个人赛,并且保持着单挑不败的战绩,不断刷新连胜纪录。

       如此强势惊人的战绩,坚定不移的目的,也让很多人开始浮想联翩:如果当初叶修参加了第一轮个人赛,这个连胜纪录是否就会是全胜纪录?

       时隔半年,我们终于知道了既然叶修已经决定要连胜,当初又为什么不打第一轮个人赛……

       又一年清明扫墓,君莫笑的账号卡静静地躺在叶修的口袋里,他伸出手按在墓碑上,心里想着……

  “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这又是什么花?”苏沐秋的墓前,叶修看着苏沐橙摆下的那一束花问着。

  “风信子。”

  “有没有人像你这样每年都会换一种花的啊?”叶修说。 
 
  “要有创新。”苏沐橙说。 
 
  “创新吗?”叶修笑着,“原来你用所有花来表达这一个花语吗?” 
 
  “他会喜欢这样的方式的。”苏沐橙说。 
 
  “是的。”叶修点了点头。那个设想出千机伞,并将它付诸现实的人,荣耀中还会有人比他更具有创新精神吗? 
 
  而他创新所留下的东西,如今正在荣耀战场上闪闪发光。 
 
  二十八轮连胜。 
 
  叶修的手插在口袋里,君莫笑的账号卡就这样静静地躺在那。这个纪录,将牢牢地和这个角色捆绑在一起,而且它还没有完,它还将继续刷新。 
 
  我会让这个纪录保持永远的,不过,我一开始就有留下一场,算是留给你一个可以超越的机会。 
 
  叶修伸出手按在墓碑上,就是这双手,正在操作着君莫笑在荣耀中不断地书写着奇迹。 
 
  “如果不是我,是哥哥的话,现在会是什么样?”苏沐橙忽然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哦?”叶修认真地想了想,却没有想出答案。 
 
  “会不会一直都是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这样?”苏沐橙问道。 
 
  “说不定哦!”叶修说。 
 
  “沐雨橙风,也一定会比现在有名。”苏沐橙说。 
 
  “那可不一定。”叶修说,“人妖选手比起美女选手,那真的差太远了。” 
 
  “哈哈。”苏沐橙笑了声,而后手也按在了墓碑上。 
 
 
  “其实这些都不重要。”苏沐橙说着,“如果人能在的话,就太好了。” 
 
  叶修没有再说话,因为……没有如果。 】 



  【“三十七!!!”零过后,突然又迸出了这么一个数字,但是没有人觉得意外,他们所等的,就是这一刻。

  砰砰砰砰砰!

  现场接连放起了礼花,鲜艳的碎纸花围了场馆整整一圈纷纷扬扬地飘洒着,这显然是兴欣粉丝有预谋的举动,掌握着礼花筒的人特意坐了这么一圈,让欢庆可以送达全场的每一个角度。甚至连客场坐席的三零一粉丝阵中,居然都不知怎么混进了奸细,打出了一炮礼花。不过这边也只这么一炮了,估计接下来很快就被三零一的粉丝们给强行制止了。

  “三十七!”纸花中粉丝们尽情地呐喊着,陈果的眼泪瞬间就下来了。那个家伙,他真的做到了。他从兴欣的一个通宵网管开始,一力组起了这么一支战队,亲手打败他效力了足足有七年多的嘉世战队,回到这片赛场,然后,创下这么一个惊人的,恐怕再无人可以超越的纪录,将自己真实的名字永远地留在这片属于荣耀的热土。

  “太厉害了!”陈果抹着眼泪说道。

  “是啊!”没下限的魏琛这次没有吐槽,满是沧桑和惆怅地应了陈果一句。是啊!真的太厉害了,这个混蛋怎么会这么厉害,难道他比十年前还要更强了吗?

  “真不是东西啊!”方锐骂着,“这让以后的选手还怎么办,这纪录强到让人恶心!”

  “想超越的话,只能连胜三十八轮了吗?”唐柔却还是看到那微小的一线希望。

  “老大威武,老大霸气。”包子说。

  “不愧是前辈。”乔一帆说。

  “太佩服了,我永远也做不到。”罗辑说。

  “这就是我们的队长吗?”安文逸本是霸图粉,叶修实在不会是他太喜欢的那个人,但是现在,转粉已经转得差不多了。

  “……”莫凡没有说话,但眼中同样充满了惊叹。

  一样没有说话的是苏沐橙。她知道叶修这两年多来的艰辛,她知道他这么疯狂的连胜,不只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另一份寄托。那个角色,君莫笑,本该是另一个人操作着在场上耀武扬威势不可当的。可是很遗憾,那已经不可能成为现实。如今叶修替代着他完成了这一整个赛季,用着君莫笑这个角色,在赛场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纪录。人们或许不会知道他的名字,但是,君莫笑,这个由他所建立的角色,将永远载入荣耀的史册。 】


热度 101
时间 2017.01.10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