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枪王、神枪、枪神怎么区分?

  

  这个问题与第三点相似,同样是在《真正的神枪》、《十年轮回》剧情后开始出现混淆争议的。

  毕竟在此之前大家还想着伞哥全职业精通的设定,关注点不会这样集中到其中一个职业上。

  (如有疑惑请看这里:苏沐秋是不是全职业精通?


       但因为这部分剧情确实写的太精彩了,看完上面节选片段的小伙伴应该能感受到,于是给很多读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各种地方刷的太火了,连很多不看全职的人都有所耳闻,导致这三个词在很多地方都是混着刷,特别是全职歌曲评论之类的。

  不过最近倒是很少看到“神枪”、“枪神”、“枪王”三个称呼分不清楚混着刷的人了,情况慢慢好起来了(●°u°●) 」


  这里简单区分一下:

  【枪王】是周泽楷操作下一枪穿云的称号。

  在原操作者张益玮使用时期是没有的,枪王这个称号就是周泽楷打出来的,所以更偏向于周泽楷本人。

  出现用枪王这个词指代人物的情况时——枪王是周泽楷、是周泽楷、是周泽楷!


  【神枪】这个称呼是魏琛在提起秋木苏时的表述。

  如果苏沐秋还在,也许他会有其他的称号,但是很可惜,那已经无法成为现实。

  所以大家普遍会使用老魏的描述来称呼他——神枪是苏沐秋、苏沐秋、苏沐秋!


  至于【枪神】这个词,原著中并未提及。

  实在喜欢这个词的小伙伴你就自己心里想想,私下和好朋友聊聊也没啥:

  比如你可以自己想一个重生的脑洞,设定苏沐秋没出事,第一赛季就和叶修一起带领嘉世拿下冠军,故而被广大粉丝称为“枪神”;

  你也可以想后来轮回又得了冠军,粉丝觉得“枪王”已经不足以形容周泽楷了,决定要改叫“枪神”……

  但不论你想的是什么,这都是在一定特定情况下的衍生,而非原著背景。

  所以不要再信誓旦旦地宣传这是原著写的了,真的很容易混淆视听。



热度 50
时间 2017.01.1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