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他们眼中的苏沐秋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后来荣耀这个游戏出来以后,哥哥很高兴,他非常看好这个游戏,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这个游戏上。”苏沐橙说着。

  “我差不多就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他们兄妹。”叶修说。

  “你离家出走之后吧?”陈果问。

  “嗯。”叶修点了点头,“遇到他们以后,和沐秋很谈得来,我们都是立志要在荣耀这个游戏里弄出点名堂来的,所以就天天一起泡在这个游戏里,研究职业,研究技能,研究装备,研究荣耀首创的装备编辑系统。其实就是现在,职业圈里还有他当时研究出来的自制银装。”

  “是吗!”陈果惊叹。

  “是啊!一叶之秋的战矛却邪就是他的手笔呀!”叶修说。

  “还有千机伞也是?”陈果突然想到了这个,在她头回认识到这件银武时,叶修就有略略提到一个朋友,当时陈果就感觉到了些什么,所以没有多问。现在看来,叶修当时所提的朋友,就是苏沐秋。

  “是呀,很天才对吧?只是可惜了,那时候55级的更新,一下子抹杀掉了散人和这件武器的意义。”叶修叹息着。

  “但是哥哥也没有放弃啊!”苏沐橙说道。

  “没错。千机伞的构思,是从一开始散人流行时,这家伙就产生的一个设想,从那时候开始他就不断地研究,尝试,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的失败,始终没有放弃,谁知终于就在接近最终成功,他甚至已经准备好一个新角色,准备和千机伞一起提升起来的时候,出现了那一次的更新。刚看到那个更新的时候,连我都实在不能接受居然会有这么悲催的事。他当时不言不语的沉默也是把我们吓坏了。你知道后来怎样吗?”叶修问。

  “怎样?”陈果一惊,心里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苏沐秋因此抑郁,于是故意撞车自杀。但是很快又一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叶修怎么可能还会问什么“你知道后来怎样”这样的话。

  “后天是第二天,我们还在为他担心的时候,他随手把一张账号卡丢给了我,笑了笑说:只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说。

  “真的好坚强。”陈果顿时对苏沐秋也是发自内心地佩服起来。

  “后来他真的很从容地放弃了对散人的念头,选了一个职业,重新又练了起来。那个时候,随着新的更新,职业联盟要成立的消息渐渐也放出来了。我们两个当时也都算是荣耀里比较有名的高手吧,辗转都被人联系邀请了。虽然散人当然没有实现,但是在荣耀中我们终于可以更进一步了,大家都很高兴,只是很可惜……”

  说到这里,叶修终于也是黯然了,低头望向了墓碑。墓碑镶嵌的照片上,一个和苏沐橙很有几分相像的清秀少年,就那样从容自信地微笑着。

  一瞬间,陈果好像真得听到有一个声音很是洒脱地说着: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是啊!只有拥有了绝对的自信,才有可能在那种推翻过去一切努力的打击后,轻松从容地说出这样一句话。而这,还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少年。

  “那时我们已经确定了队伍,就准备签下正式的合约了,他遇到了意外。”叶修叹息着。

  三个人都沉默了,苏沐橙也是微微侧过了头,但是很快却又转了过来,眼中虽有泪花在闪,但脸上却顽强地挂着微笑:“但他还是留下了很多东西呀!”

  “没错,一叶之秋的却邪,没有这件银武,恐怕我也没可能顺利地拿到三个冠军。嘿嘿,在那个时候,这件银武可是有点超前的可怕,回去你可以向老魏打听打听,吓死他!”叶修说。

  “还有君莫笑,千机伞,他过去没有实现的,现在真的可以实现了!”陈果也在说着。】


  【三人随后又是陷入了沉默,谁也没有说话,就这么各怀心事呆呆地站了片刻后,叶修开口道:“我们回去吧?”

  “哦。”陈果没有异议,苏沐橙也是点了点头,三人离开。离去前,陈果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苏沐秋的实力、性格,甚至相貌,如果真加入职业圈的话,那会取得怎样的一番成就呢?

  “那个时候,他是准备和你一起加入嘉世的吗?”陈果问叶修。

  “是啊!”叶修点点头。

  “如果他们可以一起在嘉世并肩战斗的话……”陈果忍不住就幻想起了这种可能性。单就一个叶修,就可以带领嘉世横扫职业圈的其他战队三年,如果再有一个实力不在他之下,也或许更可怕的苏沐秋的话……

  “那可能职业联盟会因为每年的冠军都太没有悬念而失去存在的意义而倒闭吧?”叶修说。

  “好吧……”今天毕竟是个特殊的日子,陈果也就不再吐槽叶修的言论了。】

热度 30
时间 2017.01.08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