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他们眼中的苏沐秋

       【我有一个朋友】


       叶修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散人君莫笑和千机伞,语气沉重地说道:“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

       房间里安静下来,大家静默着等待倾听故事之时,叶修却如冷笑话般接了一句:“后来,他死了。”


  【“呃,能不能聊一下你目前所用的这个散人职业?据我所知,您这个散人君莫笑,拥有一把特别神奇的银武,可以随意地变幻多种形态。”

  “是的。”

  “这把武器,看起来就是专门为散人而量身打造的。可以说说您是怎样的想法,想要专门制作出这一个武器呢?我觉得这武器耗费的精力肯定多吧?”

  所有人又望向了叶修。

  尤其是陈果,这个问题,可是能勾起叶修心中很多很多东西的。那个已经逝去的少年,在叶修口中最有天赋的天才。陈果跟着叶修、苏沐橙去扫过墓,丝毫不怀疑这一点。

  “有一个朋友……”陈果听到叶修这样开口了。


  “我有一个朋友……”叶修的语气也挺沉重的,指间香烟袅袅。房间里整个都安静下来,大家都觉得这会是一个特别不寻常的故事。常先更是连忙将录音笔又朝前凑了凑,惟恐不能清晰地录到每一个字。

  “荣耀玩得特别好。”叶修说。

  “后来,他死了。”叶修叹了口气,弹了弹烟灰,而后望着常先。

  做过一些采访,和人常有交流的常先,并不太陌生这种眼神,只是这个时候出现,让他很诧异。这是那种话说完了,示意“该你说了”的那种眼神啊,常先怀疑自己理会得有些不对,忍不住脱口而出:“已经完了?”

       “完了。”叶修说。

  一屋子人顿时面面相觑。这听着着实就像是一个随口乱编的冷笑话啊!这家伙又是在胡乱地敷衍人家小记者吗?

  大家都这样以为呢,常先当然也会这样想,可是没办法啊!他总不能指着人说你吹牛你给我好好说吧?采访工作,各种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没有承受能力还真不行。常先这是满怀期待啊,结果就听到一个“我有一个朋友,荣耀玩得特别好,后来他死了”的故事,除了心里泪流满面一下也没辙了。】

热度 45
时间 2017.01.08
热度(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